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2426|回复: 44

[电脑资源] 变声器汉化版多种音效男声变女声

[复制链接]

升级   100%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9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77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3664

    主题

    5601

    帖子

    8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3120
    发表于 2016-9-28 11: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软件资源
    软件大小: 29.5 MB
    应用平台: windows 
    软件说明: MorphVOX Pro是一款非常有趣的软件,程序的主要功能可以帮助你在上网用QQ、YY、Skype网络电话或者其他聊天工具进行语音聊天时随心所欲的变换你的声音!这款超强语音变声软件,免费分享给大家。

    你可以模仿小孩,狗,机器人,男人,女人等等各种声音!你还可以从官网下载各种声音包或者皮肤来丰富你的变声角色!让一切变的更有趣!程序基本支持所有的流行游戏和包括QQ、YY、Skype、AIM、Yahoo、MSN、GoogleTalk、TeamSpeak等聊天软件!
    1.jpg

    常用语装人妖恶搞,你懂的,亲测有效果!
    有很多音效具体官网下载!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解压密码即网站域名www.yonghensq.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56%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1-28 09:50 PM
  • 签到天数: 33 天

    [LV.5]常住居民I

    20

    主题

    193

    帖子

    2120

    积分

    金牌牛人

    Rank: 6Rank: 6

    积分
    2120
    发表于 2016-9-28 16: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啊啊啦啦啦啦啦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90%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2-16 05:51 AM
  •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1

    主题

    59

    帖子

    470

    积分

    网络精英

    Rank: 3Rank: 3

    积分
    470
    发表于 2016-9-29 12: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巴巴爸爸巴巴爸爸啊啊啊吧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5.35%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9-8-16 03:08 AM
  • 签到天数: 31 天

    [LV.5]常住居民I

    11

    主题

    116

    帖子

    1107

    积分

    金牌牛人

    Rank: 6Rank: 6

    积分
    1107
    发表于 2016-10-4 11: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这很强势。。。。。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95%

  • TA的每日心情

    2019-3-5 01:08 AM
  • 签到天数: 11 天

    [LV.3]偶尔看看II

    0

    主题

    26

    帖子

    485

    积分

    网络精英

    Rank: 3Rank: 3

    积分
    485
    发表于 2016-10-8 04: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100%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

    帖子

    321

    积分

    IT会员

    Rank: 2

    积分
    321
    发表于 2016-10-9 14: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9-7-21 11:09 AM
  • 签到天数: 73 天

    [LV.6]常住居民II

    4

    主题

    203

    帖子

    326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64
    QQ
    发表于 2016-10-21 22: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正需要,支持楼主大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1.33%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4

    帖子

    52

    积分

    网络菜鸟

    Rank: 2

    积分
    52
    发表于 2016-10-22 23: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100%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7

    帖子

    275

    积分

    IT会员

    Rank: 2

    积分
    275
    QQ
    发表于 2016-11-2 19: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24.65%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6-13 04:57 PM
  • 签到天数: 35 天

    [LV.5]常住居民I

    12

    主题

    68

    帖子

    1493

    积分

    金牌牛人

    Rank: 6Rank: 6

    积分
    1493
    QQ
    发表于 2016-11-2 23: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很强势,我很想要个手机版的,有吗?有的给我哦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申请友链|小黑屋|( 粤ICP备17032289号 )
    手机客户端|资源求助|广告合作|友链申请|免责声明|返回首页

    GMT+8, 2019-12-7 09:36 PM , Processed in 0.188384 second(s), 71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